live173累了想看個A片放鬆一下好用嗎
live173累了想看個A片放鬆一下 >live173累了想看個A片放鬆一下好用嗎

live173累了想看個A片放鬆一下好用嗎


S.H.E日前在香港舉行演唱會慶功宴,live173累了想看個A片放鬆一下被問「是否單身」時支吾其詞,勉強拋出「是啦」就迅速閃人;依記者多年觀察,她不擅說謊,對和鐘「友達以上」的關係乾脆封口,華研唱片、鐘若涵昨都不回應,但也沒否認傳聞。

Hebe不公開承認女女戀,可能礙於偶像形象或家人感受,她曾被問到父母對她屢傳同性緋聞的看法,她說:「他們很識相,不會問我。」她曾說想結婚生子,也不盡是糊弄,親近她的友人說,她就是和女生走得近,但也不是完全不能交男友。

據悉,女同志季刊《LEZS》從創刊號就想找她拍封面,但live173累了想看個A片放鬆一下婉拒,是否為避嫌?華研昨否認:「沒接到電話,S.H.E也不是每本雜誌都拍,要看時間及是否適合。」但女同志早視她為「自己人」。

一位女同志表示,Hebe「平胸文青」的知性形象在「圈內」很受歡迎,因為多數女同志不喜歡大胸部豔星;加上直率和害羞兼具的衝突性及低調神祕感,深得「女」心,「T」(女同志中男性化角色)希望自己的馬子像她一樣;「婆」(女同志中女性化角色)也希望自己成為像live173累了想看個A片放鬆一下那樣的馬子。

台灣首家Vera Wang婚紗專賣店進駐BELLAVITA,live173累了想看個A片放鬆一下昨天穿上紅色婚紗當開幕嘉賓,日前坦承有喜歡對象的她,透露對方是半個圈內人,欣賞對方孝順、有責任感。